網頁建設中

關於購買

子問老師的作品可在何處購入?

請以電話、電子郵件、私訊粉絲團等方式與我們聯繫,或是於網站填寫表單,我們會提供符合您的專屬訂購單。
若是在店面或是展覽看到的作品,可以直接向店家或展覽工作人員購買。


可以挑選作品編號嗎?

恕不提供挑選作品編號,每一款作品都是按編號依序發行,如有大量訂購或是特殊情況請直接聯繫本公司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
作品的價格是否包含運費?

由於子問的作品已行銷至海外多個國家,各國運費成本不同,因此運費皆採實報實銷,不包含在作品售價中。
運費及包裝費用的部分由買家負擔,買家亦可自行安排運送,也可以由我們代為安排。


不同地方購買的作品與價格是否會有差異?

由子問正式授權的經銷商所銷售之作品皆是相同的,價格也是統一的,惟藏家私下交易之價格不受本公司之約束。


與我們合作

成為代理商

目前台灣地區並無代理制度,代理商皆以海外為主,根據代理的範圍與方式,也會有不同的條件,請您直接與我們聯繫洽談。


成為經銷商

若您想要推廣子問老師作品的能量與美,請來電與我們預約洽談時間,在討論並接受相關合作方式後,即可成為我們的經銷商。


設計師合作

不論您是室內設計、建築設計或其他相關行業從事人員,如果您有設計案想與子問老師的作品合作,歡迎聯絡我們。

*國內與海外有不同的合作方式,請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。


展覽活動

請直接來電與行銷部門聯繫
電話:049-2303661
Email : www.ziwen@gmail.com
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355號


子問雕塑工作室展示中心的參觀採全面預約制,請以
1.電話     
2.電子郵件     
3.私訊粉絲團
擇一方式預約時間,或是直接在下方填入資料預約,我們將安排專人為您導覽。

子問雕塑工作室展示中心
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355號
預約專線:049-2303661
電子郵件:www.ziwen@gmail.com

聯絡表單

預約參觀、購買、經銷合作貨任何作品相關問題,請填寫您的聯絡方式,並於內容處註明您的問題,我們將由相關部門人員與您聯絡!

子問雕塑工作室
Copyright © 2018 宇如藝術國際有限公司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子問雕塑工作室

Copyright © 2018 宇如藝術國際有限公司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阿夏卡藝術中心
T:04-23109986 F:04-23109938 Email : axiakaartcenter@gmail.com
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61號(歡迎預約參觀)
Copyright © 2018 宇如藝術國際有限公司
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