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建設中

銅雕作品保養方式

1.一般清潔,只需用毛刷或棉布將灰塵拂去,必要時再以乾布擦拭作品。

2.切勿使用酒精、銅油或化學清潔劑,易造成損壞。

3.作品置久會與空氣產生氧化作用,可常與作品互動、保養、擦拭,久之會有古銅般沉穩、內斂、多層次之溫潤色澤。


不鏽鋼作品保養方式

1.盡量不要用手碰觸人手上常有油脂,會影響原料,產生變化,或是碰觸前記得洗手擦乾,也可以戴手套。

2.灰塵污垢可用擦眼鏡的絨布擦拭,但不需常常擦拭,否則容易會有刮痕,在燈光下一覽無遺。

3.也可以用強力吹球清除灰塵。


購入、收藏的作品與展覽的作品顏色不同?

每件作品都是純手工製作,因此在顏色上每件作品可能會有些微的差異,也是每件作品各自的特色。


為什麼同一款作品的色澤會不同呢?

由於材質的關係,銅雕作品放久了色澤會漸漸內斂、溫潤,如同人的心境般,從年輕時的鋒芒畢露,到後來的曖曖內含光,是正常的作品變化。


子問雕塑工作室
Copyright © 2018 宇如藝術國際有限公司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子問雕塑工作室

Copyright © 2018 宇如藝術國際有限公司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阿夏卡藝術中心
T:04-23109986 F:04-23109938 Email : axiakaartcenter@gmail.com
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61號(歡迎預約參觀)
Copyright © 2018 宇如藝術國際有限公司

All Rights Reserved